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上海五丰上食食品有限公司到姚安县开展投资考察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7214 | 发布时间: 2022/9/28 10:00:17

9月26日至27日,上海五丰上食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双发、采购高级经理曲佑儒一行到姚安县开展肉牛产业投资考察。考察组先后到了栋川镇王国才肉牛养殖场、云牛公司养殖场、朱永新肉牛养殖场,左门乡苤拉村清水河肉牛养殖户,光禄镇张明生肉牛养殖场、闫自安肉牛养殖场,姚安佳鑫牧业有限公司和草海工业园区肉牛屠宰加工规划点进行了考察。在召开的投资考察座谈会上,江双发副总经理对姚安县肉牛养殖的丰富饲草资源、优惠的支持肉牛产业发展政策措施、优越的肉牛产业发展势头和良好的肉牛屠宰加工基础给予了充分肯定。县委书记雷波表示,希望企业积极向华润集团总部汇报姚安考察情况,加强互相之间的沟通,争取在姚安建设辐射带动云南省乃至东南亚的肉牛全产业链精深加工项目。

据悉上海五丰上食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由锦江国际集团和华润五丰联合投资组建的合资企业,是一家集生猪养殖、屠宰加工、鲜肉分割、熟食加工、副产品综合利用、分销配送、专卖店零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肉类加工企业。

姚安县县级领导何媛媛、李效武、昝卫勇、果学超参加有关考察活动。(姚安县投资促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