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荷塘、向日葵花海、稻田摸鱼让游客 在光禄古镇找到了乡愁
来源: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 访问量:19486 | 发布时间: 2022/9/15 9:33:42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小长假,姚安县光禄古镇迎来了本地游、周边游的小高峰,3天共接待游客21842人次,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无旅游投诉情况发生。

九月以来,光禄古镇的荷花竞相盛开、争奇斗艳,形成了一道亮丽独特的风景。光禄古镇游客接待中心旁的千亩向日葵,也到了盛花期,朝着太阳尽情地开放,成了一片金灿灿的花海。光禄镇还在向日葵花海对面的江尾村举办了别具特色的稻田摸鱼节活动。在一大片水稻田里,上千名的游客挽起裤腿,拎着小桶,在欢声笑语中捉着鱼儿,这种观光加体验的沉浸式乡村旅游让光禄古镇热闹了起来。

古镇上的高府林苑酒店、荷香印象酒店都住满了游客;位于荷塘的水上餐厅,也用鲜美的食材、别具风味的菜肴迎来了一大批客人。

千年古镇、荷塘、向日葵花海、稻田摸鱼活动┉,让周边游的客人在光禄古镇感受到了秋天的田园美景和浓浓的乡愁。(曹丽云/文  杨开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