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县长林帮荣带队赴山东省开展姚安花卉招商推介活动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9236 | 发布时间: 2022/9/6 10:59:04

9月2日至4日,“好客山东云南有礼”2022“云品入鲁”专场推介会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姚安县作为受邀开展产品推介的7个代表县(市)之一,县长林帮荣在推介会上对姚安花卉产业进行了招商推介,并向各企业介绍了姚安花卉产业发展的比较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

推介会期间,还在济南泉城广场举行了“云品入鲁”展销会,鲜切花、盆栽花、鲜花饼、鲜花茶、鲜花酱、鲜花酒等各具特色姚安花卉产品一经亮相,就引来相关企业和农户纷纷围观,山东省、云南省一些知名花卉企业也争相前来了解和洽谈,表示下步都要到姚安来开展投资考察合作进一步的了解。

在活动之余,县长林帮荣还与山东东辰节能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对姚安绿色新能源建设、光伏支架生产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他表示,期望企业尽快完成投资方案的审定,积极开展项目落地的相关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县政府办公室、县农业农村局、县投资促进局等部门和姚安云秀花卉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了招商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