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疫情要防住,招商不停步:2022云南姚安网络招商推介会圆满举行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6420 | 发布时间: 2022/8/29 15:36:23

为推动姚安产业发展,为政企之间搭建沟通桥梁。8月24日,在云南·姚安2022云南姚安荷花文化旅游节期间,姚安网络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网上签约仪式成功举办。通过线上直播平台为载体,改“线下见”为“网上谈”,变“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把姚安的生态、区位、文化等优势和重点发展项目从“云”端向与会的各大企业作推介。

此次推介会由中共姚安县委、姚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姚安县投资促进局承办,县融媒体中心协办。在会上,中共姚安县委书记雷波致辞,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及县域内九个乡(镇)长作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常务副县长吴学剑代表政府与企业签约,部分已落户姚安的企业家代表在会上谈了落地感受。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昆明姚安商会以及全国500多家知名企业在线收看直播,观看人数达到了6362人。

签约仪式上,姚安县人民政府还与五家企业网上签订了合作协议,项目投资总额达16.12亿元。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坚持招大引强,扶优扶强,充分运用互联网络平台,把招商项目发布渠道重点转向网络发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肖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