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县委书记雷波率招商团赴上海嘉定区参加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7216 | 发布时间: 2022/8/3 17:32:26

为践行走出去、请进来的招商理念,进一步巩固拓展乡村振兴成果,促成沪商企业在姚投资兴业。8月3日,姚安县委书记雷波率党政招商代表团赴上海嘉定区参加由中共楚雄州委、楚雄州人民政府主办的楚雄州嘉定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推介会上,雷波对我县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及规划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光禄古镇、观星基地、龙华水乡、四季花海、非遗文化五大旅游板块进行了重点推荐。雷波表示,我县历史悠久,文物古迹众多,星空资源独特,自然生态良好,区位优势明显,将以打造大滇西旅游环线上的“引爆点”为目标,重点围绕五大板块发展全域旅游。同时,雷波还向参会的广大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广大企业家到姚安县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项目签约仪式上,雷波与上海开心就好贸易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了《姚安县智慧农业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投资约人民币五千万元。

通过此次招商推介会,充分向外界展示了姚安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良好的自然生态、秀美的田园风光及丰富的旅游资源,让现场参会的多家企业对有着“一座姚州城,半部云南史”的姚安留下了深刻印象,部分企业家表示下步将与姚安县做好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肖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