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高速公路建设损毁前场镇新村、小河道路修复还建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 访问量:11485 | 发布时间: 2022/6/30 14:59:46

楚大高速公路建设中使用前场镇新村、小河道路运输材料,对该公路造成严重损毁,为早日解决沿线群众安全、通畅出行问题,姚安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向州高速公路“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工程领导小组汇报,2022年4月20日,州高速公路“能通全通”“互 联互通”工程领导小组综合协调办公室在州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楚大高速公路建设施工损毁新村小河公路修复工作。提出该公路由楚大项目公司按照每公里72万元标准承担该公路修复补偿费。楚大项目公司委托姚安县交通运输局对该项目进行修复还建,姚安县交通运输局迅速启动建设,成立了新村小河线公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两名副局长担任项目工程指挥长,成立了工程技术、质量监督、安全督查、财务督查、现场管理五个小组,明确了每个组的工作职责。项目于2022年5月12日完成了招投标,5月18日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水泥混凝土路面铺筑2.5公里,预计7月底完工。(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