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 姚安县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11731 | 发布时间: 2022/6/20 14:56:58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以来,姚安县应急局立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推动“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走深、走细、走实。

据统计,截至目前姚安县在街道、人员密集场所或上下班出入口共制作悬挂安全生产宣传布标横幅120余条、50余块LED屏滚动宣传标语160余条、宣传展板40余块、发放各种安全生产宣传单35000多份,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下步,姚安县应急局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扎实有效开展好企业安全生产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胡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