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喜迎二十大 七彩乐童年 —— 姚安县幼儿园2022年庆祝六一系列活动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2320 | 发布时间: 2022/6/2 10:23:38

成长是一个百宝箱,装满了糖果玩具,盛满欢声笑语,承载着孩子们与众不同的梦想。

姚安县幼儿园在2022年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孩子们搭建“圆梦”的舞台,组织形式多样、意义丰富的“喜迎二十大 七彩乐童年”主题系列活动:“小发明大智慧 小科技大梦想”亲子科技小制作;“诵经典 润童心”诗歌朗诵活动;“放飞歌声 编织梦想”唱歌比赛;“书香润泽 故事相伴”讲故事比赛;“舌尖上的味蕾”“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绘画展;“好家长、好儿童”评选活动;“喜迎二十大 七彩乐童年”文艺汇演等。

在充满童真、梦想与欢笑的活动中,幼儿在活动中尽情体验与同伴、家长、老师合作交往的乐趣,感受童年生活的幸福与美好,培养激发了孩子爱家乡、爱祖国、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怀,让祖国的花朵在新时代的阳光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