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水务局深入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 姚安县水务局 | 访问量:1848 | 发布时间: 2022/6/2 10:07:14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生态文化,培育社会道德,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6月1日下午,姚安县水务局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宣传主题,组织干部职工8人到栋川镇西正街设立了“六·五”环境日宣传点开展宣传活动,悬挂横幅标语1幅、接待前来咨询群众100人(次),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节选)、《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节选)、《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节选)等宣传材料共2000余份。活动期间,对咨询问题的群众,宣传工作人员积极热情地给予解答,多方式向群众宣传水环境保护知识、节水方法、节水常识,让更多群众认识到环境保护和节水的重要性,各乡镇也结合实际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宣传活动,使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爱护环境和水资源节约保护中来。(蔡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