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走进大苴小学
来源: 姚安县检验检测中心 | 访问量:2058 | 发布时间: 2022/6/2 9:07:19

6月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县政协、县检验检测中心和云南厚雍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走进弥兴镇大苴小学,与师生共庆“六一”,并举行了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来了书包、文具、足球、篮球、跳绳等节日礼物。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桑向学校教育工作者及学生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勉励老师们要当好儿童健康成长的引路人,用心用情教育引导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培养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鼓励学生们要做有礼貌、真能干、爱学习的好少年,在社会讲文明、在家理解父母、在学校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对教育事业的支持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今后将继续开展爱心助学等公益活动,回报社会。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把大家的关爱化为勤奋学习的不竭动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关心培养,为国家、社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