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税务局打造“线上+线下+全程”立体化模式抓实抓细社会保险费工作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姚安县税务局 | 访问量:6298 | 发布时间: 2022/6/2 8:43:17

姚安县税务局把社保费作为事关百姓民生福祉的大事抓好,坚持以缴费人需求为导向,融合运用“线下宣传、线上推送、全程在线”服务模式,加强社保费政策宣传,使便民利企政策直达快享,使社保费缴费流程便捷高效,使缴费人满意度持续提升。

线下宣传全覆盖。利用办税服务大厅LED屏、公告栏、宣传展板进行社保费政策宣传,通过设立社保费政策宣传专区和咨询专岗,及时做好政策咨询答疑、宣传引导和情况反馈工作,多渠道、高频次做到线下宣传全覆盖。今年累计向缴费人发放各类社保费政策、缴费操作指引40000余份。

线上宣传精推送。充分利用税企微信群等线上媒介,采取图文并茂、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向缴费人推送各险种政策内容、网上缴费途径和具体操作流程,提高了社保费政策知晓度,确保每一位缴费人知政策、懂流程、会操作。

全程在线暖人心。实行“全程在线”服务,从缴费人的实际需求出发,变被动咨询为主动服务,持续节省缴费人时间,真正将服务的温暖送进缴费人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