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科学护发 理性护肤——开展护肤日义诊活动
来源: 姚安县卫生健康局 | 访问量:2246 | 发布时间: 2022/5/27 14:49:51

2022年5月25日是第十六届“全国护肤日”,为向广大群众普及皮肤病的预防与治疗知识,树立科学护发护肤理念,宣传正确护发护肤方法,带大家走出误区。2022年5月23日上午,医院美容皮肤科在门诊大厅开展护肤日公益性义诊活动。

“听说原楚雄州人民医院美容皮肤科主任李兴专家每周一都在县人民医院坐诊,我早早地就过来了,这不,今早遇到义诊,不仅看了病、解了难题、还领了小礼物”,李女士开心地说道。

义诊桌前,原楚雄州人民医院美容皮肤科主任李兴主任医师及美容皮肤科医护人员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患者朋友解答有关皮肤、美肤疑惑,向他们科普健康护肤知识,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一旦发现皮肤问题要及时到院治疗,预防皮肤病的发生。



据统计,当天的义诊活动共免费服务患者4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姚安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