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廉洁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 访问量:13997 | 发布时间: 2022/5/27 9:42:17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交通运输局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干部职工廉政防线,推进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领域风清气正。近日姚安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廉洁教育工作会议,2022年农村公路项目建设指挥长、业主代表、技术人员,各项目标段施工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相关论述,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州县实施办法。

会议指出,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在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中要担当实干,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交通力量,但也要清醒认识到自己的工作职责,处理好“亲、清”型的政商关系,加强对交通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的学习,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始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推进有更多的制度性成果和更大的治理成效”重要指示精神,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州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领域以案促改、以案促建,提高治理腐败效能,确保工程优质、干部廉洁。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驰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廉政提醒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