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博物馆5·18国际博物馆日开展系列活动
来源: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 访问量:5098 | 发布时间: 2022/5/20 14:56:19

2022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为“博物馆的力量”,国际博物馆组织认为“21世纪的博物馆拥有巨大的潜力和影响力,可以将世界变得更美好,博物馆在传承人类文明的同时,也与外界分享自身的发展成果。”姚安县博物馆在国际博物馆日期间,组织流动文物展、革命文物展、精品书画展、线上文物展等相关主题宣传活动,让大家一起来感受博物馆的力量。

为弘扬姚安深厚文化底蕴,在2022年5月18日第46个活动当天,博物馆在梅葛广场开展了流动文物展和文物图片展,印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姚安文物精品册页》《姚安历史趣味只是问答》等宣传册共计上千余份,当天的流动文物展及文物图片展也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喜爱。

姚安县博物馆“国际博物馆日”活动将在本月持续开展,姚安县博物馆也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等,为公众奉上一席文化的盛宴,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提升大家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身心健康素质贡献自己的力量。(何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