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5.19”到姚安光禄古镇去旅游
来源: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 访问量:21752 | 发布时间: 2022/5/19 11:30:23

5月18日,姚安县在梅葛广场举行了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的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旅游宣传折页300份,介绍了我县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并推荐了光禄古镇精品旅游线路。

为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姚安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举办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邀请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旅游宣传推广大使周丽珍开展“2022年中国旅游日 我为家乡代言”网红达人抖音直播“畅游光禄玫瑰花海  品尝玫瑰美食”活动。活动当天,抖音视频浏览量达到25万人次。

5月1日至31日,姚安县光禄古镇开放式景区、玫瑰谷免门票,姚安路军民总管府景点门票享八折优惠,百果园门票享半价优惠。姚安高府林苑酒店住宿享8折优惠,餐饮享实际消费的8.8折优惠。玫瑰谷鲜花饼特产店内享袋装鲜花饼8.5折优惠。姚安县光禄景区各文旅企业的积极参与,营造了良好的旅游氛围。“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姚安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注入活力。(曹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