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召开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会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3893 | 发布时间: 2022/5/18 10:22:33

2022年5月17日上午8:00,姚安县教育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会议在县教育体育局召开,县普通高中教育提质增效专班办公室成员、县教育体育局机关班子成员及各股室长、部分中小学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对《姚安县普通高中教育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讨论稿)》《姚安县义务教育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讨论稿)》征求意见建议。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实际、求真务实、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地围绕《征求稿》关于提质增效目标任务、加强教育工作领导、改善办学条件、学校管理体制、改善和完善教育工作机制、建立健全教育长效激励机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教研教改提升教学质量、营造教育良好社会氛围等9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收到有效意见建议40余条,在修正了文稿中部分错误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了改革措施的实效性和操作性,进一步明确了改革目标的针对性和长远性,进一步健全了改革机制的系统性和长效性。会议有力地促进了我县教育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的出台,为我县下一步教育提质增效工作打下群众基础。

下一步,姚安县普通高中教育提质增效专班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州委普通高中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紧盯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工作要求,着力推动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办学水平明显提高、教育质量明显提升、办学氛围明显浓厚,实现高中教育提质增效,推动姚安教育全面发展。(陈连杰 李艳琼/文 周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