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雷波率队赴大理市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22067 | 发布时间: 2022/4/29 17:41:23

4月28日,县委书记雷波率队赴大理考察梦橙秘境文旅开发项目,并与云南潘祥记工贸有限公司开展考察洽谈,进一步推动姚安县与云南潘祥记工贸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

雷波一行人参观了由云南潘祥记工贸有限公司在大理市开发的梦橙秘境文旅项目,并与云南潘祥记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开展了深入洽谈。

雷波表示,云南潘祥记工贸有限公司积极奉行走出去的发展思路,从传统的鲜花食品深加工业延伸到大理梦橙花园农旅项目开发,其促进传统农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思路与姚安县光禄古镇的开发高度契合,希望云南潘祥记工贸有限公依托姚安东方玫瑰谷现有资源,加强深度合作,促东方玫瑰谷再进一步转型升级,推动农旅融合发展,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县委副书记何媛媛,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徐勇,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郑文梅,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吴学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丽、张中晖,县级有关部门和部分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周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