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光禄镇班刘精品花卉种植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通过县级评审
来源: 姚安县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15424 | 发布时间: 2022/4/20 8:57:48

近日,由县农业农村局、县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局、林草局、乡村振兴局、光禄镇人民政府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在农业农村局对姚安县光禄镇班刘精品花卉种植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同意报上级部门审定批复实施。项目建设根据姚安县委、县政府“一乡两城三基地四产业”总体布局,以壮大“牛、花、果、菜”四大支柱产业为重点,以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我县高原特色农业资源优势及花卉产业发展优势,以基地建设带动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促进农户就业增收为主要目标,切实为农民增收致富创造条件。

姚安县光禄镇班刘精品花卉种植基地建设项目新建优质花卉基地173亩,总投资2000万元。项目投资建成后,将带动我县特色花卉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我县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发展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周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