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召开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来源: 姚安县公安局 | 访问量:15803 | 发布时间: 2022/3/18 15:17:35

近日,姚安县组织召开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全县缉枪治爆工作,分析全县枪爆物品安全管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深入开展好2022年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绍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副局长胡刘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打击整治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严查严管,广泛宣传,切实把非法枪爆物品大排查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严格责任落实,强化部署推动,切实形成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的攻坚合力;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重点攻坚,持续提升缉枪治爆专项行动的质量效果。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打开路、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切实加大查处打击力度、检查整治力度、常抓常管力度,推动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坚持统筹推进,健全制度机制,扎实构建缉枪治爆长治长效的工作格局。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对于缉枪治爆专项行动思想认识要抓实、管理责任要压实、协作配合要落实、社会发动要扎实,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健全完善各项行之有效的制度机制,确保实现标本兼治、长治长效。

会议强调,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县各乡镇和各部门要扎实深入推进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再次彻底清查收缴,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安居乐业,推动全县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