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光禄古镇旅游文化产业开发项目快速推进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9814 | 发布时间: 2022/3/18 11:02:56

2022年1月21日,姚安县人民政府与云南田园牧歌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姚安县光禄古镇旅游文化产业开发项目》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后,企业迅速开展公司注册、可研编制、项目规划、施工图纸设计等工作。在项目启动实施过程中,姚安县委、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主动带头服务,由一名处级领导牵头组建服务专班,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与,对项目实行全跟踪、全方位、人性化的保姆式服务。通过政府与企业的紧密协作,共同推进,化解了企业在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目前,该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已初步完成,正在进行600亩的荷塘片区景观提升改造,预计4月中旬能全部完工。此项目从签约到落地实施,是今年所有招商引资项目中落地实施最快、推进最有力的重点项目之一。(席绍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