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我县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通过验收投入使用
来源: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 访问量:21303 | 发布时间: 2022/3/14 9:54:18

2022年3月11日,由姚安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姚安县城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及栋川镇、光禄镇、官屯镇、弥兴镇等7个乡镇参与开展了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交工验收。





姚安县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验收项目包括30户以上自然村通硬化路31项40公里,投资2400万元,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项目14项27公里,投资202万元,新建老木多桥梁一座,投资69万元。项目涉及栋川、光禄、前场、官屯、弥兴、大河口、左门7个乡镇21个村委会,受益人口达1.8万户7.3万人。验收委员会上午到各项目现场验收,下午召开交竣工验收会。通过现场检测评定,分部、分项、单位工程质量均合格,经交竣工验收委员会验收,评定为优良工程41项,合格工程5项,并将验收项目移交所属乡镇进行管护。




通过以上项目的实施,极大地提高了沿线乡镇交通运输能力和对外贸易,为沿线乡镇农副产品的流通、扩大农民就业、增加农民收入、发展区域经济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有效提高了我县农村公路安全系数,改善了群众出行条件,筑牢了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生命防线。(周发丽 李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