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雪灾无情 人间有爱
来源: 姚安县乡村振兴局 | 访问量:18270 | 发布时间: 2022/2/28 15:30:43

2月22日,姚安突降大雪,遭受了史无前例的冰雪灾害,强烈的冰雪给人民的生活造成严重影响,农业生产严重受损,大棚损坏严重。

冰雪灾害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立即部署抗击冰雪工作,副县长李效武前往各受灾点察看受灾情况。他表示:我县沪滇项目较多,投入资金较大,目前产业效益较好,由于这次的冰雪灾害,大部分项目受灾严重,造成较大经济损失,突来的自然灾害是谁也无法预料的,但我们决不能向灾难低头,各村社区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统筹好灾后恢复工作,确实把受灾情况造成的经济损失统计仔细,统计真实,决不允许出现盲报、谎报甚至不报的现象发生,尤其是姚安的几大产业大家要把工作做实,确保姚安几大产业正常运作。(姚安县沪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