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姚安县公安局 | 访问量:16376 | 发布时间: 2022/2/28 10:18:17

2022年2月25日下午,姚安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绍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包文华主持。

会上,李绍宁就今年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全面、细致、具体的要求,就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与参会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敖庆华通报了2021年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对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全县公安机关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一以贯之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刀刃向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圆满完成建党100周年和COP15第一阶段会议安保维稳工作,确保了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强大精神动力、政治定力。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着力锻造一支公安铁军;要深刻分析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政治引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

会议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坚持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以党和人民满意的良好形象,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队所负责人、除值班外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