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光禄古镇旅游文化产业开发项目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25461 | 发布时间: 2022/1/21 17:36:15

为进一步加强光禄古镇旅游文化产业投资开发,强化光禄古镇文旅产业提升打造,经前期与云南田园牧歌投资有限公司商谈,在双方多次对接洽谈后达成共识。2022年1月21日,姚安县人民政府与云南田园牧歌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姚安县光禄古镇旅游文化产业开发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该项目概算投资约20亿元,项目以乡村振兴旅游文化为基点,以打造成为云南省乡村振兴农旅融合发展的标杆项目及示范项目为目标,围绕项目打造光禄古镇“一镇(光禄古镇)、四核(一镇一胜地、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一荷一禅语)”创意思路开展项目建设,建设内容包括古镇文化包装;龙华寺及周围基础设施提升、景观提升、维护;饮光石箐片区周围景观升级改造,非遗文化展演中心建设、福田文化旅游区开发及荷塘片区近600亩的景观提质等。项目的签约实施,对于姚安县提升光禄古镇旅游文化产业、打造古镇对外开放新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下步,企业将迅速开展公司注册、规划、图纸设计、可研方案编制等前期工作,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实施。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县委副书记何媛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学剑、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郑文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昝荣,县政协副主席马桑以及县级有关部门的主要领导、光禄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席绍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