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召开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 访问量:20104 | 发布时间: 2022/1/19 10:58:06

为贯彻落实州2022年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视频会议精神,1月17日,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在县会务中心1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春运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春运工作,防控是核心,安全生产是底线,服务保障是基础。要充分认识全县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职责抓工作、积极主动抓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抓工作、按纪律要求抓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服务工作,确保经济健康稳定运行,确保人民群众出行更有序、更安全、更舒心。

县交通运输局、县卫生健康局、县交警大队结合部门职能,对如何落实疫情防控和春运服务工作措施作了发言。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应急局、县卫生健康局、县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姚安公路分局、姚安路政大队、县交通运政管理所等部门以及各乡镇分管交通运输工作的副乡镇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