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新春慰问 浓浓关爱暖兵心
来源: 姚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访问量:11128 | 发布时间: 2022/1/18 16:09:13

在春节来临之际,姚安县四班子带队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驻姚部队和部分优抚对象送去新春的问候与关怀。

在县武警中队,县委书记雷波代表县四班子向驻姚武警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为姚安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县人武部,县委副书记何媛媛肯定了县人武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抓好队伍建设、国防教育等工作,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社会经济建设。



在优抚对象鲁德松家中,何媛媛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对他多年来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每到一户,慰问组工作人员都与退役军人促膝交谈,仔细聆听他们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慰问组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积极战胜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栋川镇长寿上村二组退役老军人张祖良感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政府能时时刻刻想到我们这些老兵,我们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全县辖区内的退伍老兵,一直都是县委县政府重点关爱和服务的对象,姚安县将定期开展这样的慰问送温暖活动,让退伍老兵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享受到别样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的心和政府联系得更加紧密。(李永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