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排除”工作会议
来源: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 访问量:18121 | 发布时间: 2022/1/10 10:49: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排除”工作顺利推进,2022年1月7日,在县会务中心1号会议室召开姚安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排除”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我州2021年度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和我县近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指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排除”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主体责任落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二是要抓人、车、环境等源头隐患排查;三是要强化执法力度;四是要做好冬季结冰应对。

会议强调: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严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职责抓工作、积极主动抓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抓工作、按纪律要求抓工作,推动隐患排查和安全专项治理整治工作向深向实开展,举全县之力尽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应急管理局、县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县地方公路管理段、县交通运政管理所、姚安公路分局、姚安路政大队、以及各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起发富 杨云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