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到医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姚安县卫生健康局 | 访问量:19326 | 发布时间: 2022/1/6 9:41:35

2022年1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到医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林帮荣实地查看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检验科PCR实验室,详细了解医务人员配备、核酸检测能力及保障,医院整体运行等情况。

林帮荣要求,医疗救治机构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主战场和第一线,要切实提高防控救治能力,加强人员培训,完善应急预案,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维护好正常诊疗秩序,保障好群众基本医疗需求。同时要严格落实预检分诊、标准防护、应检尽检等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服务好人民群众。

林帮荣强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严格落实中央、省州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紧绷防范疫情风险这根弦,做到思想不麻痹、责任不松懈、各项措施不放松、工作不懈怠,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汝金,县政府办主任张中晖,县卫生健康局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顺参加调研。(姚安县中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