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2021年第五批集中开工项目21项,总投资45亿元
来源: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 访问量:18936 | 发布时间: 2021/12/7 11:01:05

12月6日上午,楚雄州2021年第五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姚安现代花卉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在姚安县举行。州委书记杨斌出席集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建松,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周志远等州级相关领导、县领导出席集中开工仪式。中共姚安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吴学剑汇报了姚安县2021年第一至四批集中开工项目推进情况和第五批集中开工项目具体情况,中共姚安县委书记雷波宣布2021年第五批集中开工项目名单;姚安现代花卉产业示范园项目指挥部指挥长介绍了姚安现代花卉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情况。开工仪式由中共姚安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主持。开工仪式后,参加此次开工仪式的领导为姚安现代花卉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培土。

姚安县2021年第五批集中开工项目21项,总投资4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4.3亿元。其中:基础设施类项目13项,总投资17亿元,占第五批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的37.8%,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5亿元;产业类项目4项,总投资25.3亿元,占第五批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的56.2%,年度计划完成投资0.9亿元;民生类项目3项,总投资1.1亿元,占第五批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的2.4%,年度计划完成投资0.4亿元;其他类项目1项,总投资1.6亿元,占第五批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的3.6%,年度计划完成投资0.5亿元。(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