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2021年上半年查隐患促整改保安全
来源: 姚安县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6386 | 发布时间: 2021/8/23 14:33:15

2021年6月以来,州安委办第四督查检查组对我县安全生产自然灾害工作进行综合督查检查,共查出问题和隐患36条,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36条。县安委办组成5个督查检查组对全县9个乡镇、6家县级重点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暨自然灾害应急管理综合督查检查,共查出问题和隐患57条,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69条。姚安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隐患和问题的整改工作,县安委办及时梳理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并形成问题隐患清单,印发督促整改通知,各乡镇和县级有关部门严格按照问题隐患整改“五落实”要求积极抓好问题和隐患清单的整改,到2021年8月22日,州县查出的共93条问题隐患按照提出的105条意见建议全面完成了整改,为有效控制2021年生产安全事故打下坚实基础。(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