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州“构二破三”“调二提三”抓项目稳投资督查组到姚安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 访问量:14821 | 发布时间: 2021/7/29 9:57:44

7月27日,州“构二破三”“调二提三”抓项目稳投资指挥部办公室督查组一行到姚安开展抓项目稳投资工作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在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督导,现场了解项目工期计划、施工作业安排、工程建设进度、员工上岗、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相关情况,仔细询问项目投资进度和项目实施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到姚安肉牛养殖产业、工业园区进行了解项目运营现状及存在困难和问题。随后在县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吴学剑、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吴学剑对姚安县抓项目增投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成绩,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一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工作部署,认真研判形势,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这一重要抓手,确保按期完成项目投资任务和建设任务;二要加大项目谋划工作,围绕省州投资导向,吃透政策,完善项目库;三要加强项目前期工作经费投入力度,积极服务项目建设,推进项目快速建成见效。积极做好项目审批、落地、开工、建设、竣工等全过程服务保障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四要充分发挥指挥部作用,切实解决问题。经常性开展项目督促,定期研究项目工作中的问题;五要盯紧全年目标,深挖优质重点建设项目,认真梳理支撑三季度“攻九成”、四季度“大收官”项目清单,坚定信心,克难奋进,确保抓项目增投资工作稳步推进。(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