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召开2021年工业商贸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
来源: 姚安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 访问量:12445 | 发布时间: 2021/7/19 9:34:19

2021年7月13日下午,姚安县2021年工业商贸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县政协联系领导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昝荣主持。

会议总结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全县工业商贸和民营经济工作,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动员全县上下乘势而上、担当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推进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在讲话中对2020年全县工业商贸经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全县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结合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就做好2021年工业商贸和民营经济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坚定全县工业商贸和民营经济发展信心;二是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加快推进工业商贸和民营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步伐;三是把握标准,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扶持县内企业升规达限。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吴学剑宣读了《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姚安县兑现工业商贸企业奖励资金的通知》,并对获得奖励的企业代表进行了表彰。

全县58家重点企业、9个乡镇、县级各部门和4家银行金融机构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林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