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栋川中心小学组织开展2021年“三大球二小球”暑假夏令营活动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6492 | 发布时间: 2021/7/12 9:53:26

为全面贯彻阳光体育运动,丰富小学生的暑期生活,使他们在暑期实践活动中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提高素养,培养他们的合作意识与实践能力。经栋川中心小学研究,决定于2021年7月12日—2021年7月21日,组织开展全镇范围“三大球二小球”暑假夏令营活动。

夏令营活动是深受少年儿童喜爱的活动,对丰富少年儿童暑期生活、培养兴趣爱好、锻炼一技之长、陶冶道德情操、提高全面素质有着重大意义和显著作用。

此次夏令营活动以增强学生体质,倡导拼搏进取、团结协作、尊重规则的体育精神为宗旨。陶冶情操,磨练意志,接受考验,挑战自我,熔炼团队!逐渐完善孩子的认知能力、情绪调节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及坚强的意志力。(张启斋/文 闫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