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政协姚安县第九届 第一次会议B类第38号提案的续复
来源: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 访问量:6075 | 发布时间: 2018/6/1 10:05:29

徐建荣委员: 

在姚安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您提出了题为《关于对姚苴公路弥兴至小苴段裁弯改直的建议》的提案,我局已于2017年进行了办理回复。根据政协第九届二次会议对该提案再次进行了交办,现答复如下:

姚苴公路弥兴至小苴段在云南省公路电子地图基础数据库内为姚苴线,路线编码XE36532325,路线长路线长40.807公里。该项目拟改建为三级公路,项目于2017年4月公开招标工可编制单位,中标单位为国家林业局昆明勘察设计院,现已完成《姚安县姚苴线提升改造工程建设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并通过评审。目前正在筹措项目资金,待资金到位后开工建设。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还希望今后对我们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支持、协助姚安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