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  中学教育
姚安县前场中学信息公开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7737 | 发布时间: 2022/11/23 17:05:50

一、基本信息

姚安县前场中学属于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财政补助事业单位,是姚安县教育体育局直接监管的初级中学。

联系电话:0878—5841816。

二、交通情况

地址:姚安县前场镇新街村委会刘家咀子55号。

乘车路线:姚安县城南街口停车场(姚安至前场专线客运车辆停车场)乘车至前场镇,前行至227国道与前适线交叉口,沿前适线前行100米。

三、机构简介

姚安县前场中学是前场镇唯一的一所初级中学,办学历史悠久。学校现设有11个教学班,在校学生人数354人,教职工人数48人。学校班子成员构成情况介绍:

杞明智  职务:学校党支部书记兼校长,主管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有序开展。

杨仕用  职务:学校德育副校长,主管学校德育工作。

陈继华  职务:学校教学副校长兼教务主任,主管学校教学工作。

张从兴  职务:学校工会主席,主管学校工会。

周友芝  职务:学校党政办主任,主管学校办公室日常文件及事务处理。

杨小强  职务:学校德育主任,主管学生德育工作。

周义强  职务:学校总务主任,主管学校后勤工作。

蔡  媛  职务:学校团总支书记,主管学校团、队工作。

四、服务信息

姚安县前场中学根据上级党委、政府部门相关要求,在姚安县教育体育局的领导下,开展义务教育初中阶段的教学工作。

五、图片

学校概貌

公开承诺:上述信息内容发生变化时,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更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