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  中学教育
姚安县光禄中学信息公开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8318 | 发布时间: 2022/11/23 16:57:12

一、基本信息

机构类型:学校

经济类型:财政全额拨款

机构等级:乡镇初级中学

联系电话:0878—5812143

上级监管部门: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业务电话:0878—5812143

投诉电话:0878—5812143

网站或新媒体账号、二维码等:无

二、交通情况

所在地址:姚安县光禄镇班刘村委会闫屯村110号

乘车路线:227国道(姚安县城北10千米处)

停车场:有

三、机构简介

光禄中学新建于2011年9月,由原来的老光禄中学和草海中学合并而成。学校占地28400平方米,校舍面积13993平方米,有图书27018册,现有1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98人,有教职工52人,其中专任教师46人。学校有省级Ⅰ类配备标准物理、化学和生物实验室各一间,并设有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心理咨询室、图书室和体育器材保管室。因办学成绩突出,学校先后获得“云南省民族团结教育示范学校”“云南省文明学校”“楚雄州平安校园”“姚安县先进学校”“姚安县延安精神进校园先进集体”“姚安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姚安县教育体育局教育教学成果奖”等多项荣誉。

学校始终坚持“科学民主促和谐,创新务实谋发展,安全综治保稳定,文化校园创特色,强化素质创佳绩”的办学思路,以“励志日新,德行天下”为校训,将“办学条件标准化、学校管理规范化、校园文化特色化、课堂教学精细化、后勤服务优质化”作为学校的办学目标,把注重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贯彻学校工作的始终,积极实施“精细化管理”,不断丰富学校内涵,提升学校品味,彰显学校特色。开展小邑拉花进校园,传承在身边、国学经典诵读、演讲比赛、大课间活动、国旗下系列教育活动、主题班会等活动,寓德育教育于各项活动之中,浓浓书香充满校园,文明礼仪在学生中蔚然成风。

姚安县光禄中学2022—2023学年班子成员名单

陈文林(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

周海涛(德育副校长兼工会主席)

聂  磊(教学副校长)

席  军(政教主任)

刘  丽(党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    

歹思琴(行政办公室主任)

张正兵(教务主任)          

周家昌(总务主任)

吴宝翠(七年级主任)  

杨吉华(八年级主任)      

张  鑫(九年级主任)  

四、服务信息

开展义务教育阶段七至九年级教育教学活动。

五、图片

学校概貌

开展业务

公开承诺:上述信息内容发生变化时,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更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