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  中学教育
姚安县左门中学信息公开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6648 | 发布时间: 2022/11/21 20:24:23

一、基本信息

左门中学建于1990年,办学延至现今已有32年办学历史。受2009年7.09地震影响,左门中学与干海半寄宿制小学围墙出现倒塌情况,按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中小学围墙拆除,中小学开始共用一个校园。现有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67人,专任教师16人。

学校秉承“提质量求生存,抓管理促发展”的办学思想,坚持“为学生健康成长奠基,为教师持续发展铺路”的办学目标,严格管理抓“三风”,面向全体学生,着眼学生未来,培养合格人才,认真贯彻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不断优化学校管理,积极推进素质教育。

二、交通情况

姚安县左门乡干海子11号

三、机构简介

夏  亮(党支部书记、中学校长):全面主持中心小学党支部工作,主持统筹协调左门中学全面工作。

彭  超(党支部组织、群工委员,中小学教学副校长):

(一)协助党支部书记、中小学校长工作,负责党支部日常工作。主管党的建设、教育基层工会、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信访维稳、反邪教、民族宗教、精神文明建设、组织人事、师德师风、深化改革、政务服务、督查考核、大比拼、统战、国家安全、老干部、关工委、研延会、共青团、信息、保密工作。

(二)主管中小学教育教学、教学研究、教师培训、教育督导、招生考试、教育信息化、学生巩固、控辍保学工作,完成书记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挂点督导地索小学管理工作,分管各党小组、教务处、教科室。

张有富(中小学安全德育副校长兼政教主任):主管学校安全、学生德育,班主任管理,少年宫组织管理等工作。主抓学校安全、疫情防控、卫生、学生纪律和德育教育、综治、联防、民族团结、卫生与健康、学生宿舍管理、少年宫活动、体育活动的组织统筹工作。负责校长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政教处、团支部、少工委。

甘新龙(中小学副校长兼总务主任):协助党支部书记、中小学校长工作,主管学校后勤保障、财务工作。主抓学校固定资产管理、预算、招投标、政府采购、工资、内部审计、营养餐及寄宿制食堂全面管理、后勤保障、临聘人员管理、学生资助、教育扶贫、校舍安全、食品安全、学校财产管理、财务收支审核等工作。完成校长安排的其他工作。负责分管全乡小学幼儿园人事工作,分管总务处。

李桂荣(学校党支部宣传、纪检委员,党政办主任):

(一)协助党支部书记、中小学校长工作,负责党支部宣传纪检工作。主抓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信访维稳、反邪教、民族宗教、精神文明建设、教师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改革、督查考核、教育督导、大比拼、统战、国家安全工作。

(二)主管学校党政办公室工作。主抓学校行政事务、协调各处室工作、组织拟定学校改革和发展规划、草拟学校工作报告、计划、总结等,督促、检查并及时反映学校各项政策、制度、决定的执行情况、学校规章制度建设、公文处理和文件、信息的收发、审核、打印、督办等工作、学校政务信息收集上报、教职工考勤、学校印章、机要文件和重要信件等管理、教师评先推优、履职考核、职改、学校宣传、信息上报、全国教师管理系统等工作。负责校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何   梅(中小学教务主任):主抓学校教学管理、功能室管理、学籍管理、教育信息化、学生巩固、控辍保学、教育统计、教师编制。负责校长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全乡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钱朝家(中小学教科室主任):主抓中小学教学研究、教研教改、教学常规五环节考核管理、师训工作、学校征文、教师学习任务、综合性的竞赛等工作。负责校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阮寿能(工会主席):负责中小学工会工作、教师群团工作。

冉希芝(团支部书记):负责共青团、妇女儿童工作、学生会工作。主抓女生心理辅导工作、学生评比、班级量化评比、卫生检查评比工作、校园广播站工作。

四、服务信息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初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健康发展。

五、图片

学校概貌

学校概貌

开展业务

公开承诺:上述信息内容发生变化时,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更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