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  养老服务
姚安县适中乡敬老院信息公开
来源: 姚安县民政局 | 访问量:7535 | 发布时间: 2023/9/12 16:02:00

一、基本信息

姚安县适中乡敬老院属姚安县民政局下属事业单位,机构类别为公益一类,经济类型为财政补助,联系电话:0878—5712640,上级监管部门:姚安县民政局,业务电话:0878—5712640,投诉电话:0878—5847182,无网站或新媒体账号、二维码等。

二、交通情况

姚安县适中乡敬老院位于适中乡适中村委会大村大革簸箐,县内有直达城乡公交车,院内未设停车场。

三、机构简介

适中乡敬老院是按照县政府要求建设,属姚安县民政局下属事业单位。该院始建于1996年,之后历经一次搬迁,新院区于2004年建成,位于姚安县适中乡适中村委会大村大革簸箐,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院区占地面积360平方米,总投资达25.72万元,设定床位16张,院内配备厨房、电视房、会议室、卫生间等,各项设施一应俱全。现有入住老人7人(其中半自理5人,不能自理2人,持证残疾人4人)。本机构由郑丽飞任法人,代廷华任院长,负责院内日常事务。有管理和服务人员2人。

适中乡敬老院是一家集养老、休闲、娱乐、养生为一体的综合型养老机构,园区内种植了大面积的花草、树木,营造了一个清新舒适的居住环境,提供了花园、菜地、鸡舍等,老年人在这里居住可以自己种植喜爱的果树、花草、蔬菜,既可以休闲娱乐,也可以劳动锻炼身体。秋天丰收的季节尽享采摘的乐趣、也可满足蔬菜自给自足。

适中乡敬老院本着“推进规范服务,创建文明”的服务宗旨,以老年人为中心,维护老年人权益,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风尚,使在院特困老人的衣、食、住、行、医等物质生活方面都得到充分保障,精神文化生活全面发展,获得感、幸福感倍增,真正享受到党的好政策带来的幸福晚年生活。适中乡敬老院是特困老人安度晚年的美好家园。

四、服务信息

适中乡敬老院主要为特困人员提供养老服务。服务内容有:为特困人员提供出入院服务、生活照料服务、膳食服务、清洁卫生服务、洗涤服务、医疗与护理服务、文化娱乐服务、心理精神支持服务、安宁服务等多项服务。入住对象为乡内特困人员,入住要求需符合特困供养要求,供养经费为财政补助。

五、图片





公开承诺:我机构承诺上述信息内容发生变化时,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