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  卫生健康
姚安县太平镇卫生院信息公开
来源: 姚安县卫生健康局 | 访问量:9433 | 发布时间: 2024/3/14 10:49:00

一、基本信息

机构类型: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经济类型:国有全资

机构等级:一级乙等

联系电话:0878-5832026

上级监管部门:姚安县卫生健康局

业务电话:0878-5832026

投诉电话:0878-5832026

医院公众号二维码:

二、交通情况

地址:姚安县太平镇太平街3号。

三、机构简介

太平卫生院始建于1976年,占地1794.43㎡,建筑面积1583.33㎡,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医院设有全科医疗科、内(儿)科、中彝医诊室、门急诊(抢救)室、妇产科(计划生育科)精神科等临床科室,药房,检验室、B超室、等医技科室,预防接种室、儿童保健室、健康教育室、预防保健科等公共卫生科。太平卫生院共有14名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在编职工10人,外聘职工4人。

太平镇卫生室下辖5个村卫生室,分别是太平、陈家、白石地、者乐、各苴,(其中太平村卫生室在太平镇人民政府驻地,未单设诊室),分别设有诊断室、治疗室、公共卫生室和药房,配备有听诊器、体温表、血压计、诊查床等基本设备,能够正常满足基本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工作开展的需要。

卫生院领导姓名、职务、分管工作:

王翠花(支部书记、副院长):协助院长工作,主持卫生院党务工作,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新闻宣传、精神文明与行业行风建设、公共卫生、安全生产、创卫、防艾、药护、院感及医废处置、中医药、健康扶贫、后勤等,按分工履行“一岗双责”责任。联系办公室、公卫科、药护组。并完成院长临时安排的各项工作。

冯晓丽(院长):协助党支部书记开展工作,主持卫生院全面工作,直接分管行政、人事、财务、新闻宣传、医保、医疗、等级医院创建、检验、药品采购、胸痛单元创建、信息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协调处理突发公共卫生和医疗纠纷等事件,按分工履行“一岗双责”责任,联系办公室、医疗组、医技科。

四、服务信息

卫生院负责太平镇辖区内家庭和居民的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等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负责太平镇辖区内家庭、居民的一般常见病、多发病等基本医疗诊疗。负责太平镇辖区内家庭、居民的疾病预防控制和妇幼健康服务。开展预防保健,卫生技术人员、计划生育技术人员、婚前保健人员培训,提供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婚前保健,健康避孕,生育指导等健康咨询。开展卫生监督与卫生信息管理。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图片



公开承诺:上述信息内容发生变化时,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更新。                      

2024年3月1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