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  卫生健康
姚安县左门乡卫生院信息公开
来源: 姚安县卫生健康局 | 访问量:8492 | 发布时间: 2023/10/31 0:00:00

一、基本信息

机构类型: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经济类型:国有全资

机构等级:一级乙等

联系电话:0878-5813004

上级监管部门:姚安县卫生健康局

业务电话:0878-5813004

投诉电话:0878-5813004

二、交通情况

所在地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姚安县左门乡干海子街

乘车路线:姚安县朝阳客运站姚安县左门、地索专线班车

三、机构简介

单位概况:姚安县左门卫生院成立于1990年,卫生院以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为导向,以服务基层人民、解除基层人民病痛为目标,贯彻落实公共医疗卫生服务项目。卫生院秉承“厚德精医、博爱惠民”的宗旨,发扬医者仁心的医务精神,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原则,为左门乡居民们提供良好的服务,解患者之病痛,答居民之疑惑。全院职工一直遵循医者的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于左门乡居民。

通过全院职工33年的不懈努力,医院服务质量不断改进,服务能力显著提升,群众就医体验更加满意。全体职工将以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高质量的医疗技术,竭诚为广大患者提供一流服务。

机构设置:卫生院占地1470平方米,编制床位6张,实际开放床位6张。截至2023年10月,卫生院职工共15人,在编10人(其中3人在外规培)、聘用2人、三支一扶3人。其中彝乡中医1人,西医1人,放射医学技术士1人。卫生院设有1个门诊诊室,1个实验室,1个行政职能科室,1个B超室。响应组织号召,建立中彝医医馆,发展基层中医彝医。卫生院拥有心电图仪、B超、尿液分析仪、艾滋病检测仪器等设备,能够满足基层卫生院诊疗工作需求。辖区内6个行政村均设有标准化村卫生室,现有村医8人。卫生院设有院长1名,副院长1名。

李学义(院长):主持卫生院全面工作,负责卫生院感控工作,主管卫生院人事、医疗、公共卫生、安全生产、医保、药品采购、实验室管理、协调处理突发公共卫生和医疗纠纷等事件,对辖区内6个村卫生室进行全面联系。

周丽萍(副院长):协助院长工作,主管公共卫生工作,分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扶贫、慢病管理、重精管理、爱国卫生运动及后勤工作。

四、服务信息

开展的主要业务介绍: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儿童预防接种、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管理、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2型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健康管理、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中医药健康管理、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免费提供避孕药具、健康素养促进、新生儿疾病筛查、门诊诊疗。

五、图片

单位概貌图

公开承诺:上述信息内容发生变化时,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更新。

2023年10月31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