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  卫生健康
姚安县栋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信息公开
来源: 姚安县卫生健康局 | 访问量:9688 | 发布时间: 2024/3/14 10:46:00

一、基本信息

机构类型: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经济类型:国有全资

机构等级:一级甲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78-5712060

上级监管部门:姚安县卫生健康局

业务电话:0878-5712060

投诉电话:0878-5712060

二、交通情况

地址:姚安县栋川镇西正街8号

三、机构简介

原栋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挂靠于县中医医院开展工作。2021年9月,县中医院新区建成搬迁,在姚安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县卫生健康局的正确领导下,优化整合了大龙口、仁和卫生院和龙岗卫生院公共卫生科,组建了新的栋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隶属县卫生健康局。姚安县栋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一所集公共卫生、预防保健、基本医疗为一体的非营利性公立综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共有职工84人,其中:在职在编54人、编外人员30人;专业技术人员82人,其中:高级职称17人、中级职称14人、初级职称及以下51人,非专业技术人员2人,全科医生8人。辖区11个行政村均设有标准化村卫生室,现有村医51人。我院编制床位30张,实际开放床位30张。中心设书记1名,主任1名,副主任3名。

罗小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主持姚安县栋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务及中心全面工作,主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医院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履行党政主体责任,负责深化医改、乡村一体化建设等工作。联系徐官坝、启明、马草地、白龙寺、海埂屯村卫生室相关工作。

龙春建(中心副主任):协助主任工作,负责职责范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建设工作,主管医院业务及医疗安全工作,履行“一岗双责”。负责医疗、医技、药剂、护理、中彝医工作、等级医院创建、服务能力提升、卫生应急、健康体检、医疗纠纷、医保、卫生信息统计及药品设备耗材采购等工作。分管医务科、护理部、医保办、医疗组、药剂组、医技组、护理组、病案室、健康体检室、药采办及村卫生室所业务管理。联系大龙口、郭家凹、海子心、包粮屯村卫生室相关工作。并完成书记、主任临时安排的各项工作。

王睿(中心副主任):协助主任工作,负责职责范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建设工作,履行“一岗双责”,主管行政、财务、后勤、宣传、乡村振兴(健康扶贫)、爱国卫生工作、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生产、控烟工作、扫黑除恶、综治维稳、信访、保密、7S管理、信息化建设、感控工作、医废污水处理、绩效核算、政务公开及村卫生室所业务管理,分管办公室、财务科、后勤科、信息科、感控办等工作。联系仁和、清河、蜻蛉、蛉丰村卫生室相关工作。并完成书记、主任临时安排的各项工作。

朱剑梅(中心副主任):协助主任工作,负责职责范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建设工作,履行“一岗双责”,主管公共卫生、重大公共卫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传染病防治、疫情防控、预防保健、计划生育、健康教育、老龄工作、食品安全、人事、老干部管理及科教科等。分管公共卫生科、接种室及村卫生室所业务管理。联系龙岗、地角、竹园、长寿村卫生相关工作。并完成书记、主任临时安排的各项工作。

梅家军(中心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宣传委员):协助支部书记抓好党的建设工作,负责党支部纪检工作及党务宣传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职责。履行“一岗双责”。

朱艳珊(中心支部组织委员):协助支部书记抓好党的建设工作,负责中心支部组织建设及党办相关工作。履行“一岗双责”。

四、服务信息

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预防保健服务。医疗:常见病多发病;护理:恢复期病人康复治疗与护理;预防保健:卫生技术人员培训、初级卫生保健规划实施,合作医疗组织与管理、卫生监督与卫生信息管理,为搞好计划生育提供技术指导,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生育指导与避孕咨询,婚前保健与新婚保健,避孕方法使用与之情选择,计划生育技术人员与婚前保健服务人员培训。

五、图片

单位概貌图


开展医疗服务

预防接种服务


公开承诺:上述信息内容发生变化时,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更新。                                     


2022年11月21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