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  卫生健康
姚安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信息公开
来源: 姚安县卫生健康局 | 访问量:8704 | 发布时间: 2022/11/21 10:05:43

一、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姚安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

主管部门:姚安县卫生健康局(姚安县中(彝)医药管理局、姚安县防治艾滋病局)

单位类别:公益一类

机构等级:副科级

联系电话:0878-5721076

二、交通情况

所在地址:姚安县栋川镇蛉荷大道城南办公区,即镇蛉荷大道与思源路交叉十字路口向南行走200米处。

三、机构简介

姚安县卫生监督机构于2003年9月5日成立姚安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机构性质为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级别副科级,编制15人,2019年更名为姚安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2022年参照管理规范设置机构编制将姚安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更名为姚安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核定编制8人,内设机构:办公室、公共卫生监督科、稽查科3个股室。负责组织实施全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工作规划,根据国家、省、州、县颁发的各项卫生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技术标准,负责落实全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工作;开展卫生法律、法规的宣传和咨询,负责管辖范围内管理相对人的法规常识和卫生知识培训;负责落实国家法律、法规赋予卫健行政部门的卫生综合监督职责。

领导姓名、职务、分管工作:

周正美(局长):负责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全面工作。分管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等工作。按分工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

周艳萍(副局长):协助局长完成卫生监督执法全面工作。

四、服务信息

负责落实国家法律、法规赋予卫健行政部门的卫生综合监督职责,即:依法开展公共场所卫生、饮用水卫生、学校卫生、医疗卫生、职业卫生、放射卫生、传染病防治、计划生育和中医服务等综合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承担投诉举报的查处;开展卫生健康法律法规的宣传咨询;承担卫生应急等工作任务。

五、图片

单位概貌图


开展卫生监督检查


公开承诺:上述信息内容发生变化时,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更新。



2022年11月21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