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行政许可和其他对外管理服务   > >  办理结果
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姚安县宝泰新景建设项目4#、5#楼预售许可证办理审批公示
来源: 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9414 | 发布时间: 2022/7/27 10:26:40

姚安县宝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姚安县宝泰新景建设项目4#、5#楼,位于姚安县福利来农贸市场南面,该项目于2022年4月1日开工建设,小区规划建筑共5幢,当前在建并申请预售的是4#楼、5#楼,共120套,其中商铺27个、车库24套、住房69套,预售面积9802.05㎡,目前4#楼5层梁板浇筑完成、5#楼5层梁板浇筑完成,开发建设的资金已投入800万元,并已确定施工进度和竣工交付日期。根据《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及第二十五条《云南省城市房地产开发交易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的规定,经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产审查符合审批条件,准予办理预售许可证。现将姚安县宝泰新景建设项目4#、5#楼预售许可证审批前公示如下:

建设项目名称:姚安县宝泰新景建设项目4#、5#

办理依据:《云南省城市房地产开发交易管理条例》

建设规模:预售4#、5#楼总投资3200万元,建筑面积9802.05㎡,目前投资800万元。

建设位置:福利来农贸市场南面

申报类别:行政许可

申报单位:姚安县宝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示类别:审批前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7月27日至2022年8月2日

审批公示单位: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审批单位: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意见采用书面反馈)

联系电话: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0878-5711952





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