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民互动   > >  回应关切
楚雄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关于高文兰信访事项的答复意见
来源: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 | 访问量:19811 | 发布时间: 2019/11/5 9:01:47

高文兰:

您好!

2019年9月30日,您向我局反映“我在酒吧”噪声污染,影响生活的信访事项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做了信访调查处理。现将调查情况答复如下:

东片区源泰·荷城福苑为商住一体商业服务中心,项目允许建设商业、餐饮、娱乐等建设项目。2019年10月16日晚,我局工作人员深入栋川镇东片区源泰小区“我在酒吧”酒吧店开展调查,到达现场后,“我在酒吧”经营场所位于商住两用楼一楼铺面,“我在酒吧”并未营业,酒吧门上锁,屋内桌椅散乱堆放,酒吧已经有长时间未经营的情况。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局将加强对源泰小区“我在酒吧”等餐饮文化娱乐行业的监督管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最后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