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民互动   > >  回应关切
姚安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五一节前文化市场大检查
来源: 姚安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 访问量:7671 | 发布时间: 2018/5/4 16:42:42

五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良好、安全的文化市场环境。4月26日至27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我县文化娱乐场所进行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书店、网吧、KTV、印刷厂等文化经营场所,就经营内容、营业执照、进货渠道、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要求文化市场经营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切实做到合法经营、安全经营、诚实经营。

此次共检查经营场所60家次,在检查过程中,未发现安全隐患及业主违法经营行为。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净化了辖区内文化市场氛围,为全县群众创造了文明、健康、和谐和安全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下阶段,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还将通过集中检查、错时检查等形式,强化日常监管,全面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普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