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规划信息   > >  发展规划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姚安县教育局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来源: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 访问量:10489 | 发布时间: 2022/8/31 15:24:33

一、规划编制概况:为了盘活存量建设用地与姚安县教育局片区进行的棚户区改造腾退用地,为促进县教育局片区地域整体发展,与周边地块协调整合资源,为该片区提供有效的区域统筹、塑造片区特色以及在管理、合理开发建设中实现可控性,进一步为该片区的地块提供开发建设的依据,结合目前姚安县实际和今后发展需要,委托云南广厦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了《姚安县教育局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本次规划的四至范围:规划用地东临宝城路、西临24米规划道路、南临环城南路、北临润德路。总规划面积为10.98公顷,其中,居住用地(R)2.17公顷,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B)2.44公顷,住宅/商业服务业混合用地(R/B)4.02公顷,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S)1.89公顷,保留现已建有的税务、教育局、保障房等用地2.6公顷,交通与商业混合用地1.06公顷。

规划定位:将片区打造成姚安县城的地标商贸城。

二、规划审查:姚安县教育局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通过专家技术评审,在2022年8月10日通过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的审议通过。目前规划编制单位根据专家意见及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意见已对该控规内容修改完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二十六条的规定,现将该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完善成果进行批前公示。

公示时间: 2022年8月30日至2022年9月29 日

公示类别: 批前公示

公示组织单位: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意见反馈地址与联系电话: 姚安县栋川镇宝城路73号 (0878-6042186 )          

在公示期间,请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意见和建议请向姚安县自然资源局书面反映(有效的反馈意见必须包括反馈者的真实姓名、有效的联系方式),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公示结束后,姚安县自然资源局将依法上报姚安县人民政府进行审批实施。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