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重大民生及公益事业信息   > >  食品药品安全
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药品经营许可信息公示
来源: 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8012 | 发布时间: 2022/11/18 17:06:42
1 云南省怀德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姚安分店 (滇)CB23250006 变更 药品经营许可证 朱少林 2022.3.14 不含注射剂:中成药,化学药,生物制品(不含疫苗、不含血液制品);中药饮片。(以上范围含冷藏及冷冻药品) 变更企业负责人。 
2 云南省怀德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姚安县光禄店 (滇)CB23250007 变更 药品经营许可证 朱少林 2022.11.8 不含注射剂:中成药,化学药,生物制品(不含疫苗、不含血液制品);中药饮片(预包定装)。(以上范围不含冷藏及冷冻药品)  变更企业负责人、经营地址。 
3 云南省怀德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姚安县益康店 (滇)CB23250053 新办许可 药品经营许可证 朱少林 2022.8.4 不含注射剂:中成药,化学药,生物制品(不含血液制品、不含疫苗);中药饮片(预包定装)。(以上范围不含冷藏及冷冻药品)
4 云南妙谷药业有限公司养心堂大药房十一店 (滇)CB23250034 变更 药品经营许可证 董丽娟 2022.1.27 不含注射剂:中成药,化学药,生物制品(不含血液制品、不含疫苗);中药饮片(预包定装)。(以上范围不含冷藏及冷冻药品) 变更经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