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栋川镇人民政府举行栋川镇中心幼儿园揭牌仪式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163 | 发布时间: 2024/3/27 16:04:13

3月27日上午,姚安县教育体育局、栋川镇人民政府在栋川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云南省一级三等幼儿园、姚安县现代教育示范幼儿园揭牌仪式。

栋川镇人民政府镇长李文兵、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婕参加仪式并发表讲话。

揭牌座谈会上李文兵表示,栋川镇党委、栋川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并对栋川镇中心幼儿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栋川镇中心幼儿园以此为契机,高起点、严要求,努力办成全镇示范幼儿园、品牌幼儿园,以先进的办园理念、完善的教育设备、优质的师资队伍、优美的保育环境,促进栋川镇幼儿教育进一步向前发展。

李婕表示,对栋川镇中心幼儿园被认定为云南省一级三等园、姚安县现代教育示范幼儿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栋川镇幼儿园能继续大力提升办园质量、促进幼儿园内涵发展。

栋川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刘晏作表态发言,一是继续抓队伍建设,走好强师强园之路;二是进一步浓厚校园文化,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育人氛围;三是砥砺奋进,为带动姚安县学前教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教育体育局、栋川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栋川中心小学、栋川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栋川中心小学校长罗家才主持。(陈家福、张洁/文 张启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