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弘扬师风正气 强化师德建设——光禄中心小学举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启动仪式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960 | 发布时间: 2024/3/27 10:35:15

为切实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责任感、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引导和激励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光禄教育高质量发展。近日,光禄中心小学在学校会议室举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启动仪式。

仪式上,首先由光禄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永建对学校全体教职工开展警示教育,警示全体教职工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陈永建强调,全体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工作实践中坚守教育初心,用责任成就爱心,用专业凝聚发展动力,不断提升师德师能水平,积极践行“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让家长放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随后,光禄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光禄中心小学师德师风承诺书》,学习了相关准则和实施办法。

最后,陈永健带领光禄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进行宣誓。启动仪式圆满结束。(韩国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