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课堂展风采 教研促成长——前场中心小学开展数学计算教学专题研讨活动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084 | 发布时间: 2024/3/23 11:21:24

3月21日在前场中心小学开展数学计算教学专题研讨活动。活动上,姚安县教育体育局教学研究室陈永花、郭家恒对活动进行指导,姚安县思源实验学校对前场中心小学进行课堂帮扶。

上午由县思源实验学校邵丽梅、麦艳萍,县石河小学杨迪三位教师进行示范课。

下午对上午的三堂示范课进行评课议课。陈永花作《计算教学策略》专题讲座;郭家恒老师对三位授课教师课堂进行点评,并对姚安县思源实验学校和前场中心小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县思源实验学校校长周国标作指导发言,感谢各位老师的付出和努力,两校将继续推进教学资源共享交流,希望教师们在研讨中有所收获,不断推动自身专业的成长,展望更好的未来。前场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岳兵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对筹备和参加本次活动的教师们表示感谢,祝愿各位老师学有所获。

这次教研活动,汇聚了多所学校的优秀教师,共同探讨了教育教学中的热点问题,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成果。通过精彩的讲座、深入的研讨和互动交流,不仅拓宽了视野,更新了教育理念,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增进了校际的友谊和合作。

前场中心小学、官屯中心小学、弥兴中心小学、适中中心小学、光禄中心小学部分教师参加本次活动。(鲁家彪/文 王荣华、李向香/图)